温温不稳_

Love is love

三十八


“孟哥?你又走神啦!”周航娇嗔一句,奴着嘴不满地看着孟鹤堂。

“什么……啊,不好意思,刚在想事情。”

孟鹤堂抱过周航,在他唇上浅浅一吻。周航红了脸,半推开孟鹤堂,“第一眼见孟公子时,本以为是个正经人。”

孟鹤堂也不害臊,手指掐着周航腰间的软肉,掐得周航忍不住笑。

“那你第一眼见我时,可曾想过会与一个男的相爱?”

周航搂上孟鹤堂的脖子,认真地看着他的双眸,“若是孟公子,我自甘沉沦。”

孟鹤堂轻啄了一下周航的鼻尖,而后往下,直奔粉唇,他五根细指分开,插入周航后脑勺的发根,加深这个吻。周航被亲的喘不上气,孟鹤堂才勉强饶过他。

“怎么这么长时间了,总也学不会接吻的时候换气。”孟鹤堂打趣周航,周航被说的脸通红,瞪了他一眼不说话。

“好啦,快入秋了,不如去买些衣服?最近有些晃神,正好趁机散散心罢。”

孟鹤堂拉周航起身,周航有些不情愿,从背后抱住孟鹤堂,任他带着自己走,偏挂在他身上不下来。周航把头埋在孟鹤堂的后背上,语气有些闷,“你再陪陪我嘛……”

孟鹤堂转身搂住周航,湿漉漉的鼻尖蹭了蹭周航的发顶,“乖,回来再陪你嘛,那么多时间呢。”

周航哼哼唧唧,窝在孟鹤堂怀里不语。

“你怎么跟只小猫儿似的,离不开我。”

.

街上有些热闹,尤其是集市上,吵吵嚷嚷。孟鹤堂挑着衣服,不时在周航身前比量比量。周航跟在孟鹤堂身侧,半步不离。

“…小哥哥也来挑衣服?”张云雷背着手缓缓走到孟鹤堂身前,拿起一件孔雀蓝色的外袍,“小哥哥试试这个?我觉得这件很适合你。”

孟鹤堂刚想伸手接,半路被一双纤纤细指拦下,接过衣服放回商摊上。孟鹤堂有些无奈地看着那双手主人,“周航,不许无礼。”

周航低下头贴着孟鹤堂,“我不喜欢他。”

孟鹤堂揉了揉周航的头,一脸歉意地看着张云雷,“不好意思啊辫儿,我们家小孩有点怕生。”

张云雷含着笑看了一眼孟鹤堂怀里的周航摇头,“无妨,小孩嘛。那我去找九儿了,小哥哥那个颜色真的很适合你。”

孟鹤堂揽着周航错过张云雷,张云雷和周航对视一眼,周航的眼神略带着敌意。

“好了,不喜欢就走啦。”

孟鹤堂哄着周航,周航握住孟鹤堂的手,五根手指丝滑地插入孟鹤堂的指缝,十指紧紧相扣。他像小孩似的把手拿到二人面前炫耀,“我的。”

“是是是,你的,没人跟你抢!”

没等孟鹤堂说话,曹妍挽着朱建峰打趣周航。

“看看人家小哥俩,感情就是好!”

孟鹤堂脸一红,“四姐。”

曹妍拍了拍孟鹤堂的肩膀,有些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孟周二人,挽着朱建峰又扬长而去。

周航红着耳垂,“四姐肚子又大了。”

孟鹤堂看了一眼曹妍的肚子,“嗯,好几个月了吧?”

曹妍回头看了一眼孟鹤堂,他和周航二人如胶似漆、如影随形,颇有些担忧。

“这孩子,干嘛跑到这儿来了。”

“哎周航,想吃桂花糕吗?”孟鹤堂站在一家糕点铺门口问周航。

周航不自在地拽着孟鹤堂往回走,“不想吃,走吧孟哥我们回家吧。”

孟鹤堂刚还有些奇怪,周航的反应过于莫名其妙,就突然听到一声呼唤。

“孟哥……”

孟鹤堂顿住脚步。

“孟哥……”

孟鹤堂猛一回头,但身后没有人在叫他,甚至都没有人看他一眼。

周航察觉到他的异样,紧张地看着他,“怎么了孟哥?”

孟鹤堂蹙起眉,“有人叫我。”

“孟哥……”

“孟哥!”

“孟鹤堂!!”

一声比一声急促,一声比一声近。孟鹤堂眼前发晕,他下意识抓住身边的周航,周航却站在原地躲开他,任由他倒向地面。孟鹤堂的意识逐渐模糊,周围褪去颜色变成一团光。

“孟哥,你该回去了。”

这是他听见周航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——

“九公主,周公子的尸体要不要搬下去处理?”王昊楠发问。

“不用管,放那儿吧。”杨九湘跪在地上给床上的孟鹤堂擦手。

“可是再不处理……”

“不让你处理你就别动,他现在是孟哥的心头好,你动了他让孟哥醒来见不到又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,你担得起责任吗?”

秦霄贤推门而入,脸色极其不好看。杨九湘也一脸疲惫,自孟鹤堂昏迷后她就一直在照顾孟鹤堂,宫里的事也一直是秦霄贤尚文博在打理。

“哎旋儿!别冲他撒气,他也是为了广君殿着想。”

秦霄贤不说话,冷着脸坐在一旁看着孟鹤堂蹙着眉,脸色苍白。

“一个多星期了,还没有苏醒的迹象,你让我怎么冷静下来?”秦霄贤眼眶熬的发红,看上去竟有几分狰狞。

“我能理解,我们都很着急……”

“你能理解什么?你根本理解不了我现在到底是什么心情!”

“秦霄贤,孟鹤堂是我唯一一个亲人了,我不管你是喜欢他也好还是怎么,你都最好别在这儿跟我闹!”

“他是你唯一的亲人也就是你这么想,他会不会这么想还不一定呢。”

“秦霄贤你什么意思?”杨九湘气的瞪圆了眼,起身和秦霄贤对峙。

秦霄贤冷笑,“他要真把你当亲人,就不会不管不顾地自杀去找什么周航并骨,他就是个自私的人。”

“怎么说话呢你!”

“我怎么了,我说错了吗?”秦霄贤红着眼眶咬着牙,“他就是自私!”

“你!”杨九湘眼角泛红,浑身发抖,双目失望地看着秦霄贤。

秦霄贤别开视线,不去看杨九湘,瞥了一眼地上裹着草席的周航,心里发凉。

因为一个男人,至于到自杀,孟鹤堂你就这点儿出息。

秦霄贤越想越气,拔出佩剑就劈向周航。杨九湘尖叫一声冲过去抱住秦霄贤,“秦霄贤你要干什么!”

“滚啊!都给我滚啊!”

王昊楠一见形势不对,立即上去拦住秦霄贤,秦霄贤由于气的手抖,剑从手落,他被甩到地上,又像个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。

“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…这不是我想要的…求你了孟鹤堂……”

杨九湘本气急,看到秦霄贤落泪也酸了眼眶,泪珠子不由自主地往下掉,后来竟抱着秦霄贤一起哭了。

“……能不能别跟哭丧似的哭我了?没死呢。”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